对外汉语专业

儒森教育(MandarinGarden)是中国语言&文化传播、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泰国学生学习中文 选择在这里参加汉语培训

泰国学生学习中文 选择在这里参加汉语培训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以及开放的大门逐渐深入,我们的语言文化也越来越多的展现在世人的眼前,走在最前面的肯定就是----汉语。许多国家的人都想通过学习汉语走近我们,乃至参与到中国走向世界的发展建设中来。在此时代潮流的席卷下,如何学习汉语呢,怎么选择呢?来自泰国的学生说:他选择在儒森教育学校参加汉语培训。这里的教学非常适合外国人。

 

儒森教育汉语培训方面,就是先立足于对学员进行的汉语水平课程教学,然后让他们逐步熟悉其汉语语法的特点,就是以虚词和语序作为主要的语法手段,然后让他们逐步学习了解汉语语法的语素、分类方法、短语、句子、病句和变换句式。

 

然后就是教他们理解单音节和双音节语素,比如在教他们的单音节语素上主要是让他们知道这是独立表达一个完整的意思如:土、人、水、风、子、民、大、海等,然后依次为起点,以使得他们逐步深入学习,这样外国学生参加汉语培训才能有深刻印象。

 

总之,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选择参加汉语培训是各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最后汉语在世界范围内的热浪会越来越高。

评论

© 对外汉语专业 | Powered by LOFTER